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今日揭晓

2015年07月31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申办成功,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赛事运营费用支出将为15.6亿美元,场馆投资建设费用预计将为15.1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实习记者 侯雯)2022年第24届冬奥会的主办城市花落谁家,将在吉隆坡今日(7月31日)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揭晓,公布时间约为北京时间17:30分-18时之间。

  申办城市目前只剩下北京和阿拉木图,如果北京胜出,将联合张家口一起举办2022年冬奥会。根据北京申办整体规划,冬奥会赛区场馆主要分布在三个区域,北京市区将承办所有冰上项目,延庆将承办雪车、雪橇和高山滑雪项目,张家口将承办其他所有雪上项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