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泰和新材参股子公司获准新三板挂牌

2015年08月17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泰和新材(002254)8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近日,公司参股子公司民士达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民士达股票在新三板挂牌。

  民士达主要从事芳纶纸的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公司持有其股份1500万股,持股比例15%。民士达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具体挂牌时间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确定。

  公司表示,民士达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其企业信誉,拓宽其融资渠道,增强其发展后劲,对于其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提升股东投资回报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民士达能够通过股票挂牌做大做强,公司将从主营业务的增长和投资收益的提高等多个方面获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