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里扬拟收购金兴股份70%股权

2015年08月20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万里扬(002434)8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韩国跃、韩冬、韩冰以及辽阳国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收购金兴汽车内饰股份有限公司70%股份事项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交易总金额约为1.6亿元。

  公告显示,金兴股份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用模具以及车用方向盘、仪表盘、保险杠等汽车内饰件和外饰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主要为华晨宝马、华晨汽车、北京现代、长安汽车(000625)、奇瑞汽车、江铃汽车(000550)、一汽集团、华泰汽车、众泰汽车等整车厂商配套,在国内汽车内饰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年产值约6亿元。

  万里扬称,公司与金兴股份同属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公司专业经营汽车零部件业务十几年,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收购整合,可以有效提高金兴股份的经营管理水平。同时,公司与全国各大商用车主机厂建立了稳定且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全国范围内建有服务站(点)300多个,在30多个省设有中心库,营销和售后服务渠道广阔,可以和金兴股份在市场开拓以及营销服务领域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