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27日8家公司在互动平台透露利好

2015年08月27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陈文斌 

 

  昆仑万维:即将推出多款游戏新品

  8月27日,昆仑万维(30041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期已发行的游戏有《糖糖大世界》《愤怒的小鸟2》,马上将要与大家见面的有《师傅有妖气》,《兽人计划》等。

  昆仑万维还表示,公司游戏业务平稳,上半年净利润同期小幅下滑是是由于公司追求精品延期发行导致的,另外互联网金融还处在创业初期,短期内只有投资没有利润,从长远看,公司对2015年的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长江证券称,作为具有庞大用户基础的跨国游戏研运一体化巨头,游戏业务的成功证明了公司的战略眼光及执行力,同时也带来了稳固业绩基础;而公司延伸到空间更为巨大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游戏作为覆盖用户广、货币化能力强的文娱消费其经验或可借鉴、用户有望打通,同时当前金融布局深具魄力、格局宏大、与自身优势结合紧密,值得期待。维持“买入”评级。 

  金龙机电:成长2号持股计划在准备中

  8月27日,金龙机电(30003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进行“成长2号”员工持股计划的准备工作,公司将择机买入股票。

  金龙机电称,公司将做好主营业务的发展,推进转型升级,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同时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成长2号”员工持股计划的准备工作,公司将择机买入股票,以增强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定增进展方面,证监会已于7月20日受理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相关申请文件,公司目前正在等待证监会的批复。

  2015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大增,实现营业总收入13.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5.81%;实现利润总额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25.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83.07%。

 

  国际医学:已完成云上医院顶层设计 适时推出云尚APP

  8月27日,国际医学(000516)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透露了与东华软件的战略合作进程,公司表示目前已完成云上医院方案的顶层设计,将适时推出“云尚APP”。

  公司表示,云上医院以高新医院为切入点,先整合线下资源、进行线下诊疗流程重构。前期重点解决预约导诊、冗余排队等看病难的现实问题。大大提高医院的医疗效率,显著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目前已在国际医学中心的设计中加入互联网基因, 前期设计就基于“云”模式进行技术架构的设计,未来将涵盖线下医院管理、移动终端服务、家庭健康档案管理等。逐步推出云上医院的1.0\2.0\3.0等版本,未来模式成熟后,将通过复制来延伸公司医疗网络,通过辐射发展带来互联网式的爆发式增长。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1%,实现营业利润20232.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28%;实现利润总额20379.9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23.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9%。

  浙商证券称,公司业绩高增长的确定性强,向地级扩张取得突破以及三甲医院的稀缺性,再加上未来的并购预期、干细胞领域突破和线上线下融合预期等多个亮点,维持“买入”评级。

  恩华药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正在积极推进中

  8月27日,恩华药业(00226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公司管理层坚信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公司的经营业绩以及公司市值会稳步增长。长期而言,公司的市值一定是以公司的价值为基础的。一定会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创造更多的价值来回报广大股东。

  公司是国家定点麻醉及精神药品生产基地,是国内重要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研发和生产的制药企业。

  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4亿元,同比增长10.36%;实现利润总额1.72亿元,同比增长18.02%;实现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1.46亿元,同比增长18.33%。

  东吴证券预计公司2015-2016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83亿元和3.62亿元。考虑到公司国家定点麻醉及精神药品生产资质和优良产品结构、公稳健的业绩及未来新品种的回报预期,首次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江南红箭:南阳钻石项目已部分试产 明年竣工验收

  8月27日,江南红箭(000519)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南阳大颗粒钻石项目尚余部分辅助工程未完成,已有部分设备试生产运行,计划2016年进行总体竣工验收。

  江南红箭的主营业务为超硬材料及其制品和内燃机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长江证券称,在完成中南钻石资产注入后,公司转变为新材料领域国际龙头,主营产品人造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主要应用于建材加工、机械加工及钻探和开采行业。目前公司5个募投项目几乎均都面向高端产品,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升级,整合并发展金刚石产业链。预计公司2014、2015年EPS 为0.46元、0.58元,维持“买入”评级。

  合众思壮:羲和系统1期进入验收阶段

  8月27日,合众思壮(002383)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羲和系统的主要参与单位,目前一期已进入验收阶段。

  羲和系统是中国基于协同实时精密定位技术(CRP)构建的广域室内外高精度定位导航系统,瞄准解决卫星导航全方位服务到手机用户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是卫星导航系统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和延拓。

  合众思壮还表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自 2015年7月2日起未来六个月内进行,目前正在准备中,增持行为完成时,公司会及时公告。

  定增进展方面,公司对未来三年的业务增长和公司价值有着坚定的信心,非公开发行寻找的是锁定三年的战略投资者,公司相信战略投资者对此也会有清醒的认识。定增项目目前已经向证监会进行了申报,尚在审批阶段。

  合众思壮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涵盖专业应用和大众消费两大领域。

  合众思壮表示,公司目前业务覆盖全国市场,同时包括公安、农业、电力、金融等二十多个行业领域。公司不仅有面向公安、农业、电力等特殊行业的专业销售团队。同时也有覆盖全国的专业渠道拓展队伍。未来公司计划覆盖全球市场领域。

 

  青松股份:樟脑等技改项目预计下半年投产

  8月27日,青松股份(30013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樟脑、冰片等技改项目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投产,香料项目计划明年上半年投产。公司也将加大销售力度、降本增效,努力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

  青松股份主要从事松节油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分析认为,樟脑行业是林产化工行业中最具活力的林产品深加工领域之一,其下游涵盖医药、香料、合成材料、农药、日用化学品等多种行业,市场潜力很大。通过继续提高樟 脑的产能,能进一步强化公司的规模效益和成本优势,公司原材料控制能力和市场定价主动权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且能有效地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鑫龙电器:有中标抗战胜利大阅兵的安保

  8月27日,鑫龙电器(00229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确实有中标此次抗战胜利大阅兵的安保项目,但此项目属于涉密项目,故不能透露更详细的信息。

  鑫龙电器是一家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生产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元器件和自动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医药、金融等以及城市供水、交通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