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尼克森95条管道被关停整改

2015年09月01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尼克森在长湖油砂作业区的管道维护和监测,被官方以不合规为由暂停运营。中海油称,该暂停令预计不会对公司整体运作及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尼克森漏油事故现场。 CFP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海油尼克森公司在一个半月前发生漏油事件,在进行环境清理的过程中,又遇到了新的麻烦——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政府要求尼克森将其在该地区15个管道作业许可证下的95条各类管道关停整改。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能源监管机构(Alberta Energy Regulator,下称AER)于8月28日发布公告,称尼克森在长湖油砂作业区的管道维护和监测方面有不合规行为,根据能源法案第29章(Section 29 of the Pipeline Act)发出暂停指令,要求尼克森立即暂停15个管道许可证下的95条各类管道的作业,其中包括天然气管道、原油管道、盐水和淡水管道以及混合了沥青、水和砂的管道,并需要向AER提供证明上述管道能够安全运行的有效文件。暂停令需要AER评估后作出书面撤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