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泰和新材芳纶装备亮相阅兵分列式

2015年09月07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在9月3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泰和新材(002254)参研的多款装备亮相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

  泰和新材的泰美达芳纶等为具有阻燃、耐高温、耐磨损纤维,芳纶纸蜂窝等作为次受力结构材料,可大大减轻重量。

  此外,还有多种装备采用芳纶材料,包括防弹头盔采用芳纶盔,取代了原来制式钢盔;猛士越野车,采用芳纶防护结构等。

  我国间位芳纶、对位芳纶、芳纶纸的产业化时间相对较短,进口材料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作为国内芳纶产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泰和新材迎势而上,先后参与了几十项装备的研制,分别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