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如何在达沃斯讲中国创业故事?

2015年09月10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围绕中国经济的新旧情况,李克强多方位答惑解疑,以一家创业公司开篇,强调大众创业和万种创新

  【财新网】(特派大连记者 王玲)夏季达沃斯的重头戏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演讲。为了听总理的现场演讲,开幕式大厅外,有人提前几个小时排队;演讲前一个小时,第一批嘉宾一长溜儿快步入场,赶紧找位坐定。快到11点时,李克强出现在会场,台下报以掌声。

  和往届李克强参加的达沃斯一样,第九届大连达沃斯再次成为他给中国经济注入信心的世界舞台,围绕中国经济的新旧情况,他多方位答惑解疑,强调“双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9月9日与企业家座谈会上,李克强直言,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就是目前致力推动的双创。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