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能集团审计整改增收4千万 取消公车233辆

2015年09月15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部取消公司总部、驻京企业一般性公务用车,停驶封存公务用车233辆;完成公司总部办公用房整改,腾出办公面积2900平方米
2010年11月24日,北京,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现场,中国华能绿色电力能源展台。 阿静/CFP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中纪委今年第一轮巡视的央企近日陆续公布巡视整改情况,各家企业内部存在的管理问题可窥一斑。今日公布的《中国华能集团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显示,华能集团自6月10日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立案17件,纪律审查26人,给予党政纪处理13人,组织处理免职2人,诫勉谈话44人

  除整改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外,华能集团在整改期间强化审计工作,加大整改2012年以来内外部审计及各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期间,促进各单位新修或修订管理制度2508项,调整更正账务帐目涉资9.8亿元,增加企业收益4108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