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23日晚间沪深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

2015年09月23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招商地产将于9月24日复牌

  招商地产(000024)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4日开市起复牌。根据方案,控股股东招商局蛇口控股拟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后再上市,每股招商地产A股可换1.6008股招商局蛇口控股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新股发行价23.60元;本次招商局蛇口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B股的换股比例为1:1.2148。另外定增募资不超15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约80.374亿股。

  茂硕电源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明起停牌2天

  茂硕电源(002660)9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正在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相关事项,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4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司计划于2015年9月24日、2015年9月25日停牌2个交易日,于2015年9月28日复牌。

  方正电机重组事项获证监会通过 24日复牌

  方正电机(002196)9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4日开市起复牌。 

 

  碧水源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久安股权事项 24日起停牌

  碧水源(300070)9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9.85%的股权,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美达股份中止筹划收购圣美医疗股权 24日复牌

  美达股份(000782)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决定中止筹划收购圣美迪诺医疗科技(湖州)有限公司(简称“圣美医疗”)部分股权的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 年 9 月 24 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表示,截止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交易双方在核心交易条件等事项上仍存在一定分歧。考虑到在短时间内公司可能难以与标的公司股东就上述分歧达成一致,经慎重考虑,决定中止筹划本次收购事项。该收购事项是否会重启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泰胜风能停牌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将上会

  泰胜风能(300129)9月23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会议, 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天山生物发行股份购资产获证监会通过 24日复牌

  天山生物(300313)9月23日晚间公告,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9 月 24 日(星期四) 开市起复牌。

  东方财富停牌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将上会

  东方财富(300059)9月23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3 日开市起停牌。

  中天科技停牌系重组上会

  中天科技(600522)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证监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青鸟华光重组过会 24日复牌

  青鸟华光(600076)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今日召开审核会议,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4 日起复牌。  

  华铁科技拟签重要协议 明起停牌2日

  华铁科技(603300)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期拟与境外客户签订重要协议,目前正在洽谈过程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4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 2 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山东黄金停牌系因重组上会

  山东黄金(600547)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3日起停牌,待收到证监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