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信威集团签署4.2亿美元海外合同

2015年09月24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信威集团9月23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重庆信威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非洲无线(坦桑尼亚)有限公司签署《McWiLL核心网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及《McWiLL基站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金额合计4.2亿美元。

  公司表示,如果上述两份合同顺利履行,将使公司和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大幅增加。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海外项目的进一步开拓。

  资料显示,非洲无线的主营业务为电信运营。2014年8月,非洲无线获得坦桑尼亚电信部颁发的全国范围1800MHz频段中10MHz带宽的频率使用权和全国网络设备牌照、网络服务牌照以及应用服务牌照。目前非洲无线已获得建设覆盖坦桑尼亚全境的4G通信网络的所有资质,并开始着手建网准备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