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5年09月29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002712 证券简称:思美传媒 公告编号:2015-071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5日,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吴红心先生的通知:吴红心先生于2015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将其于2014年9月25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4,965,137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64%)股权解除了质押。

  截止本公告日,吴红心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4,965,13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64%,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特此公告。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