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财富并购同信证券获无条件通过 30日复牌

2015年09月29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东方财富9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9月29日召开的2015年第8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3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重组预案,东方财富拟以28.5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宇通集团和西藏投资持有的买同信证券100%股份,标的资产作价44.05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用于同信证券增加资本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40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