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召开听证会 大众称作弊是个人行为

记者 包志明
2015年10月09日 13:31
大众美国公司CEO霍恩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将对造假行为负全部责任,已经开始在集团内部开展全球范围的调查,以确定事件的原因和相关责任人
10月8日,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出席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调查小组的听证会。 Chip Somodevilla/CFP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10月8日,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 出席美国众议院针对此事件的首次听证会,回答大众汽车在尾气排放检测中作弊的相关问题,并当场对造假行为表达歉意。同日,大众集团韩国公司总裁托马斯•库尔出席了韩国国会针对此事件的听证会。

  “美国人民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这些软件(明知违规还)能够被安装上去,高层是怎么做出决定安装这些软件的,以及这些软件为什么过了这么久都没被发现,我们需要为他们找到答案。”美国众议院能源和贸易委员会监管和调查附属委员会主席墨菲(Tim Murphy)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