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湖股份拟设水环境治理公司

2015年10月20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大湖股份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出资2950万元,联合长沙财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朱作言、谢平、倪乐意、罗金明、陈克忠、何广辉,发起设立大湖水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此举标志着公司从单一养殖模式向大湖综合经营模式的转变开始启航。

  根据公告,大湖水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9%;长沙财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其余出资由自然人认缴。

  大湖股份表示,公司依托自有的独特水资源优势,在水环境生态修复、保护和治理取得的丰富经验基础上,联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及国内知名院士、水生生态学和环境学领域专家教授,组建了这家专业性水环境治理公司。

  公司称,应用水生动物、水生植物和微生物等方法,特别是采用生物代谢修复核心技术,对湖泊、水库、河流等水环境进行治理,既改良了水域生态环境,又能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生态、环保的高品质淡水水产品,开创了一种对大水面进行综合治理的新模式,将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加快公司转型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