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铁二局、中国中铁将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2015年10月2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铁二局10月20日晚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

  公告称,本次交易方式涉及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中国中铁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但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日。

  中铁二局控股股东为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持有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为中铁二局的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实际控制人均为国务院国资委。

  9月14日,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公告,双方谋划资产整合停牌。根据中国中铁此前公告,中国中铁拟将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注入中铁二局公司,用以置换中铁二局目前拥有的资产和业务。此次置换涉及的中铁二局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