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买好车布局金融 经销商订单融资

2015年11月06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买好车的资金主要来自于银行授信和理财产品,从3月份开始还与综合理财交易平台铜板街进行合作。经销商加盟后,通过订单质押融资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库存占款是汽车经销商主要苦恼之一。2015年车市低迷更是放大了资金压力。垂直汽车电商“买好车”日前推出多个互联网金融产品,帮助拓展经销商融资渠道。

  2015年汽车经销商库存压力不断上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015年9月库存预警指数为55.7%,位于警戒线上方。

  由于库存占用资金增加,经销商流动资金减少,身处经营困境。大型汽车经销商身陷运营困境乃至倒闭的新闻,不断见诸报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