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君正集团拟竞购增持华泰保险股权

2015年11月24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君正集团(601216)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拟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规定的受让方式组织联合体,参与受让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挂牌转让的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计约13.95%股权。

  根据公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7.1114%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0.592亿元;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6.8379%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9.8亿元。

  公司表示,若上述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成功,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持有的华泰保险的股权比例将进一步提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