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麦肯锡破例入股平安好房

2015年12月02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麦肯锡的团队日前已经融入平安好房管理层,钟惠馨正式出任平安好房总经理一职。麦肯锡被称为平安集团“外脑”,向其输送过多位高管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12月2日对财新记者证实:来自麦肯锡的团队日前已经融入平安好房管理层,其中麦肯锡全球副董事合伙人钟惠馨正式出任平安好房总经理一职。对于此次入股金额和持股比例,双方暂未透露。

  破例入股

  这是麦肯锡在美国成立80多年以来首次入股一家海外企业,麦肯锡全球资深合伙人Joe Ngai将入股平安好房称为麦肯锡“史无前例的投资举动”。

  麦肯锡与平安集团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麦肯锡向来被视为平安集团的“外脑”,早在1997年,麦肯锡就与平安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