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创业记】韩坤:秒拍、小咖秀背后互联网北漂的14年

2015年12月16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回忆当年做出辞职决定的那一天,韩坤目光悠然道:“如果当初不来北京,肯定就是平凡普通的一生了。”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不好意思最近老刷屏,刚又领了一个奖。”12月12日深夜,一下科技CEO韩坤在朋友圈中晒出“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的奖杯,并如此说道。而临近年底的各种颁奖典礼上,韩坤已经拿奖到手软:创业黑马之年度创业家、36kr2015最受女性喜爱CEO、芭莎男士年度颠覆企业家等。

  韩坤频频获奖背后,是其旗下秒拍小咖秀两款产品在今年的迅猛发展。一下科技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秒拍每日视频上传量已超过100万,日播放次数达5.1亿次;上线仅半年的小咖秀日活跃用户突破500万,截止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500位明星入驻,累计粉丝量超过15亿,每日播放量超过1亿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