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杨怀进退出*ST海润董事会 继续亏损将暂停上市

2015年12月18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A股目前最低价股*ST海润(600401)近日披露了两则公告,一则是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董事候选人名单,一则是公司出售日本光伏资产的公告。而在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名单中,董事长杨怀进的名字没有出现,这也给了外界公司董事长虚位以待吸引战略投资者的信号,同时也预示了*ST海润2015年还存在保壳的压力。

  *ST海润第五届董事会同意的第六届董事会7名候选人分别为李延人、张永欣、邱新、阮君、郑垚、徐小平、金曹鑫作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郑垚、徐小平、金曹鑫为独立董事候选人,7人名单中少了*ST海润董事长杨怀进。

  杨怀进的退位也标志着*ST海润在光伏领域的发展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公开资料显示,杨怀进本人也是无锡尚德的创始人之一,曾成立并助推三家光伏企业上市,称得上是光伏行业的领军人物,但是来到海润光伏任职董事长后并没有力挽狂澜,海润光伏2013年和2014年已经出现连续亏损甚至戴帽,2015年如果继续亏损将被暂停上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