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宸股份独董陆韧辞职

2016年01月1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梅双 天宸股份(600620)于1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陆韧辞职。

  天宸股份表示,公司董事会于1月19日收到独立董事陆韧的书面辞职报告,陆韧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此外,因陆韧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的相关规定,陆韧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之前,陆韧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