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保基建1.23亿元竞得渤海证券近3500万股

2016年01月20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天保基建(000965)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月19日经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络竞价系统,以12281.3万元竞得渤海证券3490.61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8646%;交易价款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支付该款项。

  据介绍,渤海证券于2001年6月8日正式开业,前身为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目前是唯一一家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