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接受调查

2016年01月23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公告称,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常州市武进区纪委调查,但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决策
资料图: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新城控股(601155.SH)1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常州市武进区纪委调查。

  新城控股因王振华有关传闻于2016年1月22日临时停牌一天。同日,公司公告称,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常州市武进区纪委调查,但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决策。

  新城集团是发家于江苏常州布局全国市场的房地产集团。在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统计中,2015年新城集团以324亿元的销售额排名全国房企第21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