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月29日两市增持公告汇总 12股有望爆发

2016年01月29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宸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56万股

  天宸股份(600620)公告称,公司于1月2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仲盛虹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仲盛虹桥”)的通知,1月28日,仲盛虹桥由其关联公司成元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56万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0.12%。

  本次增持前,成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814.51万股,仲盛虹桥持有公司股份1.15亿股,仲盛虹桥及成元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3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9.04%。

  本次增持后,成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870.51万股,仲盛虹桥及成元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4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9.17%。

  天宸股份表示,本次增持系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履行此前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承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作出相关承诺后,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954.4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8%。

  公司还称,仲盛虹桥及成元投资承诺将在法定及相关承诺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梅双)

 

  巨化股份获控股股东增持995万股

  巨化股份(60016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巨化集团公司于1月28日通过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票995.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96%。

  截止1月28日,巨化集团公司已按增持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票280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96%;增持后巨化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合计持有巨化股份股票1,067,610,2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954%。

 

  莲花健康获控股股东增持逾341万股

  莲花健康(60018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睿康投资于1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1.76万股,增持的价格区间为4.49元至5.19元。同时睿康投资表示,其仍将密切关注公司股价走势,适时考虑通过增持公司股份等形式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本次增持后,睿康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14,417,600股,持股比例10.77%。根据增持计划,睿康投资计划2016年1月26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不超过莲花健康已发行总股本的2%,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增持281万股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复星集团于1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共计281.195万股,分别占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总数的约0.15%和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0.12%。

  同时,复星集团拟于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通过其及其一致行动人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包括A股及/或H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复星集团承诺,复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复星集团持有公司923,453,264股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39.91%。

 

  中利科技实际控制人增持38万股

  中利科技(002309)公告,公司1月2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柏兴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王柏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38万股,增持均价为12.79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

  本次增持后,王柏兴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2.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9%。其中王柏兴直接持有公司2.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80%。

  珠江实业控股股东增持逾700万股

  珠江实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珠江实业集团于1月27日至28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702.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增持后珠江实业集团直接持股比例增至30.93%。

  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珠江实业集团拟自2016年1月27日起的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同时珠江实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宜华健康:控股股东增持

  公司于2016年1月28日接到控股股东宜华集团的函件,1月28日,宜华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3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本次增持前,宜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7,085,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8%;本次增持后,宜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9,442,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1%。

  潮宏基: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

  公司收到廖创宾先生(系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廖木枝先生之子,廖木枝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总经理)、蔡中华先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的通知,以上人员分别于2016年1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廖创宾增持1,080,000股,蔡中华增持101,500股。

 

  铁汉生态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不超过2亿元

  铁汉生态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刘水拟于未来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预计增持金额不超过2亿元。

  红宇新材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过1亿元

  红宇新材公告,控股股东朱红玉拟在未来3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1亿元。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朱红玉拟增持公司股份。

 

  汉鼎股份:实际控制人增持

  1月28日,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麒诚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6.15万股 ,平均增持股价为 20.88元/股。

  露笑科技控股股东联合子公司承诺增持

  露笑科技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露笑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信投资”)的通知,露笑集团及凯信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即2016年1月28日至2016年7月27日)增持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2%的股份,截至本公告日,露笑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6000 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