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韵达速递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6年02月29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方包括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东方富海、云晖投资等,快递行业进入资本驱动期
韵达速递新一轮融资落地,新的投资方包括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东方富海、云晖投资等。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2011年获得复星、联想创投等机构入股之后,韵达速递新一轮融资落地,新的投资方包括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东方富海、云晖投资等。韵达速递2月28日宣布了和上述投资机构的资本和战略合作,但并未明确本轮投融资情况和进程。

  了解韵达速递的快递行业分析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四家机构均参与了本轮韵达速递融资,目前融资已经完成。

  韵达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韵达速递信息化自动化全面升级、建立稳定灵活的时效体系与服务体系,并进一步推动韵达全球快递网络的构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