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剑南春董事长乔天明失联

2016年03月01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当地人士确认,2015年5月开始,乔天明长期失联。2015年12月,乔天明曾短暂返回绵竹,签署完一些授权文件后,他就离开了工作岗位
资料图:乔天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财新记者多方采访获悉,剑南春(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剑南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乔天明已失联多日。剑南春集团是中国著名的白酒企业,总部位于四川省绵竹市。

  多位当地人士确认,2015年5月开始,乔天明长期失联。2015年12月,乔天明曾短暂返回绵竹,签署完一些授权文件后,他就离开了工作岗位。

  接近政府官员的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乔天明在人社局的个人档案,与2004年剑南春整体改制有关的资料均被调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