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储备楼市调控政策

2016年03月10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8日上海市政府多个部门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士称:会上针对目前市场呈现的特征,限购政策从严、税收和房贷政策差别化等内容都被仔细讨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楼市火爆的局面,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调研,储备调控政策。3月8日,该市发改委、银监局、住建委和央行上海总部等多部门召开座谈会,到会的还有上海楼市的相关研究机构。多方就当前“房价上涨过快”问题进行了研讨。

  一位参会人士告诉财新记者:针对可能实施的政策,上述各部门从各自领域阐述了意见。该人士表示,上海市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就已经开始积极调研,密切关注春节后一线城市突显的火爆局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