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抚顺特钢董事长杨华上吊死亡 上任不足一年

2016年03月25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4月,东北特钢和抚顺特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明远因年龄原因退休,在鞍钢工作25年的杨华接任董事长和党委书记一职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东北特殊钢铁集团(下称东北特钢)官网今天发布消息,昨日(2016年3月24日)13时20分,大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发现东北特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华在其居所上吊死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杨华现年54岁。任职东北特钢不足一年。2015年4月,东北特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明远因年龄原因退休,杨华接任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同时赵明远也辞任东北特钢下属上市公司抚顺特殊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0399.SH,下称抚顺特钢)董事长,该职务亦由杨华担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