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智美体育净利大降81.7% 股价骤跌后回弹

2016年04月01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马拉松概念股”,智美正收缩核心影视广告业务造成盈利大幅下滑,仍坚持扩张体育赛事营销业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国内首个“马拉松概念股”智美体育集团(01661,HK)3月31日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营业总收入6.81亿,较上年同期减少15.3%;公司净利润5079.3万,较上年同期骤降81.7%;实现每股收益0.03元。

  公司在年报中分析盈利下跌受累于影视节目收入的减少,整体经济情况下行压力导致市场上媒体投放预算下降,从而进一步加剧竞争,对传统的广告业务造成影响所致。同时,2015年是公司的重要转型年,传统业务结构收缩,新兴体育业务投入增加,对收入也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