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莱茵体育1.5亿收购破产重组公司中华网

2016年04月05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布局体育传媒,莱茵体育将获得域名www.china.com,中华网2011年破产,从纳斯达克退市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 记者 黎慧玲)更名后的莱茵体育(000558.SZ)开始布局体育传媒,斥巨资收购一个几乎淡出主流视线的网站。4月1日莱茵体育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不低于1.5亿元的价格收购中华网,并继承其域名-- CHINA.COM。

  公告称,莱茵体育于3月31日与国广环球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中华网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莱茵体育将收购国广控股持有的中华网(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继承中华网(CHINA.COM)域名及商标,收购价不低于1.5亿元,最终交易作价将参照评估结果由双方协商确定。同时,国广控股投机购买莱茵体育股票成为战略投资者,展开长远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