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亚玛顿年报净利增长逾四成 投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16年04月05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亚玛顿(002623)4月5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0.92亿元,同比增长26.58%;实现净利润5456.35万元,同比增长44.26%。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

  亚玛顿同时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共计8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江苏亚玛顿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亚玛顿电力”)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亚玛顿电力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1亿元。

  亚玛顿电力以自筹资金投资约4554万元在公司既有工业厂房建筑屋顶上建设6.00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运营模式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电量消耗方式。

  项目拟申请分布式发电国家资金补贴,目前正在办理备案手续。项目预计建设期6个月,预计总投资约4554万元,运行期25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602.4万千瓦时,预计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约为10.85%。

  亚玛顿表示,项目是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发利用新能源的具体体现,将成为公司超薄双玻组件产品在分布式发电领域的示范工程,有利于公司超薄双玻组件产品的市场推广,以及进一步开拓和巩固公司在光伏终端应用领域的行业地位,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