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和而泰参股公司互动派获准挂牌新三板

2016年04月06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和而泰(002402)4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广州互动派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互动派”)股票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互动派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大数据营销及综合大数据处理服务的专业机构,通过大数据整合、挖掘和运营实现数据增值,为企业提供大数据营销与客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是“数据领域中更懂营销,营销领域中更懂数据”的互联网成长型公司。其旗下拥有以数据平台为主的“塔布数据”,以数据应用为主的“数说故事”,以 SCRM 为主的“派加”等三大产品体系,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移动数字营销及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