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猫眼电影3月实现盈利 分拆独立运营

2016年04月11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原美团点评平台事业群总裁郑志昊将接替因病休假的原猫眼CEO沈丽,成为新猫眼CEO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2016年一季度电影票房再创罕见的145亿新高,依赖烧钱补贴的在线购票平台开始盈利。4月11日,美团大众点评CEO王兴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宣布,猫眼电影已在3月份实现BG(事业群)层面的盈利,决定正式分拆猫眼电影成为一家完全独立运营的公司,并任命原美团点评平台事业群总裁郑志昊将接替因病休假的原猫眼CEO沈丽,成为新猫眼CEO。

  猫眼电影2012年2月正式上线,主要提供在线购票服务;2015年7月27日,猫眼电影脱离美团网独立发展,成立“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015年10月大众点评与美团网合并之后,成为新美大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