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督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接近尾声

2016年04月21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产业司是国务院联合各部委派出5个督查组中的第三组,从其官网透露出的信息看,目前国务院牵头的这一轮督查工作已接近尾声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发改委产业司网站4月19日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办公厅对15个省市组织开展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实地督查。督查共分5组,分别由国办督查室、工信部装备司、发展改革委产业司、科技部高新司、财政部经建司带队。

  发改委产业司带领第3组,对上海、浙江、福建等地,重点围绕取消地方保护政策、财政补贴资金监管使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充电设施建设、组织领导等情况,采取核对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了核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