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冠生园前任董事长旅游时意外身亡

2016年04月2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19日上午,在河南云台山景区小寨沟景点一处台阶上,翁懋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
资料图:翁懋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前任董事长翁懋在河南云台山景区旅游意外身亡。时年67岁。

  4月19日晚间,河南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区发布消息介绍事件过程。当天上午,在景区小寨沟景点一处台阶上,翁懋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急救人员对其现场包扎后,送往医院抢救。翁懋不治身亡

  翁懋已经退休,曾经担任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翁懋1978年8月从部队转业,在原上海市轻工业局工作15年。1992年8月,翁懋进入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总经理、董事长,直至退休。2001年以来,翁懋先后兼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会长、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