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集团:未来五年跨界企业冲击传统汽车业

2016年04月23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5年年报中,上汽集团提出,“十三五”时期将是中国汽车产业重大转型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上汽集团(600104.SH)21日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汽集团2015年营业收入6704.48亿元,同比增加6.42%;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297.94亿元,同比增加6.51%。

  上汽集团(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实际控股的大型汽车上市公司,占股74.30%。上汽集团业务包括整车与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以及二手车和汽车金融等,旗下整车企业包括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以及乘用车公司、商用车公司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