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将建存量房交易资金第三方监管制度

2016年04月26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住建委正会同市金融办等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年内将出台存量房交易资金第三方监管的管理办法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住建委于4月25日宣布将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第三方监管制度。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在松江区已经开展了试点,今年上半年再选取闵行、黄浦、杨浦等五个区继续试点。住建委正会同市金融办等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年内将出台存量房交易资金第三方监管的管理办法,在上海市全面推行。

  上海市住建委通过政府官方微博“上海发布”称,3月25日《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公布后,上海房地产市场非理性过热的情绪得到扭转,预期趋于平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