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加强楼市监管 处置非法集资

2016年04月27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行业是非法集资高发领域,涉及金额大,隐蔽性强。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非法集资,情况更加复杂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针对房地产领域互联网金融风险,住建部要配合银监会、金融管理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4月27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司长杨佳燕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上发言称。住建部还将组织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治理行动。

  中小房企融资渠道狭窄、融资方式单一。资金不足时,一些企业通过自筹或民间借贷方式融资。房地产行业是非法集资高发领域,涉及金额大,隐蔽性强。杨佳燕指出,目前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主要模式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