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尚鲜花挂牌新三板 披露刷单26万笔

2016年04月29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从2013年到2015年7月期间,爱尚鲜花通过员工和外包人员总共刷单超过26万笔,刷单费用支出175.47万元,产生虚假收入累计超过3000万元
2015年,爱尚鲜花搬至新的办公室并更名为爱尚鲜花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图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一个鲜花配送企业的股票转让说明书,把电商行业不能公开的规则——“刷单”摆上前台。4月27日,上海爱尚鲜花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尚鲜花)在新三板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日公开转让。随即该公司在3月1日发出的股公开转让说明书再次进入大众视野。该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从2013年到2015年7月期间,爱尚鲜花通过员工和外包人员总共刷单26.34万笔,刷单费用支出175.47万元,刷单产生的虚假收入累计3095.3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