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阳光七星传媒入股美国移动互联网视频公司

2016年05月04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阳光七星控股的美股公司优点互动集团,将与美国Frequency Network合资成立新公司, 开发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平台为基础的移动互联网视频定制服务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由杨澜、吴征夫妇创办的阳光七星媒体集团(下称“阳光七星”)又有资本市场新动作。5月4日,阳光七星在京宣布,通过旗下美股上市公司“优点互动集团”(Nasdaq: YOD),战略入股美国移动互联网视频公司Frequency Network, Inc.。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开发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平台为基础的移动互联网视频定制服务。

  根据美股公司优点互动集团(下称”优点互动“)此前发布的公告,其将与Frequency Network合资成立名为"Frequency Asia "的新公司。同时,优点互动还将购入Frequency Network 约9%的优先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