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源协和重新评估柯莱逊收购案 多个免疫疗法概念股受挫

2016年05月06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免疫疗法政策收紧,中源协和表示需要时间对定增收购柯莱逊的事项进行重新评估,多个免疫疗法概念股受挫

  【财新网】(记者 李妍)因拟收购的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柯莱逊公司)卷入“魏则西事件”,中源协和(600645.SH)5月3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5月5日晚间,中源协和回应称,因问询函涉及的问题复杂,涉及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涉及参与各方较多,同时“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都将对此次定增造成重大不确定性,公司需要时间对定增收购柯莱逊公司的事项进行重新评估。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争取在5月13日前完成回复。

  在“魏则西事件”中,为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提供生物免疫疗法技术支持的机构为柯莱逊公司。今年3月3日,中源协和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形式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不超过15亿元资金,其中11亿元用于收购柯莱逊公司100%股权,4亿元用于补充柯莱逊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