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5年亚太医疗行业收购创纪录达49亿美元

2016年05月17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私有化在内的上市后私募投资(PIPE)交易数量激增,带来近10亿美元的额外资本,相较2014年翻番;BAT等产业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合作收购成为趋势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国和印度市场再度成为亚太地区医疗行业的交易热点。5月16日,贝恩公司发布年度报告《全球医疗行业私募与企业并购报告》显示,亚太地区医疗行业2015年的收购交易价值上升至49亿美元,连续三年保持增长。

  报告显示,包括私有化交易在内的亚太地区上市后私募投资(PIPE)交易数量也开始激增,为该地区带来了近10亿美元的额外资本,几乎为2014年5.75亿美元的两倍。尽管交易价值有所上涨,但收购交易的数量却从2014年的45项下跌至2015年的23项交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