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连友谊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 明起停牌

2016年05月18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大连友谊(000679)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接到控股股东大连友谊集团通知,控股股东拟探讨股权转让事宜,鉴于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此外,公司宣布于2015 年11月18日拟定的重大重组事项自然终止。资料显示,公司曾计划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武汉信用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拟购买资产预估值约为 62.74亿元;公司同时拟募资不超过30亿元,用于增加交易标的注册资本、支付交易费用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