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青融天挂牌新三板 加速打造大数据平台

2016年05月20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企业级大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华青融天(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正式登陆新三板。华青融天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打造一个实时的大数据平台,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相结合,通过性能、行为和安全的智能分析,让IT风险可视化,实现“融合、智能、可视觉化”的发展目标。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已为包括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铁路总公司、成都飞机制造公司等在内各行业用户保驾护航,每天处理与监控超过数十亿条交易、流数据和日志,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为用户提供价值。

  华青融天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公司步入经营和资本双擎驱动的快车道,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加速创新创业,按照“融、合、智、专”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打造一个融合的大数据平台,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结合创新,专注于业务连续性和安全的智能分析及整合服务,通过性能管理、安全分析、业务支撑、风险感知方面的专业产品走出一条高粘度的企业发展路径,为用户探索独辟蹊径的大数据之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