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惠天热电发布新定增预案 拟募14亿改造供热装备

2016年05月20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惠天热电(000692)5月20日晚间公告,因前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告以来,我国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综合考量融资环境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因素,公司决定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并申请撤回前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材料。同时,公司发布新定增预案显示,拟募资净额不超过14.55亿元,用于投资供热装备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预案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35亿股,募集不超过14.55亿元,发行价格拟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用集团将参与本次认购,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总量的10%,锁定期为36个月。本次非公开发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

  本次募资中,12.60亿元将投资于供热装备节能环保升级改造,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3.01亿元,以期实现扩建新型高效煤粉锅炉,实现多热源大型环状管网联网运行。另有1.9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公司表示,通过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利用技改项目实现供热技术和装备的优化和升级,改进供热质量,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