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暴风科技旗下基金收购体育公司MP&Silva

2016年05月24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暴风科技5月24日盘后公告披露了这起收购,合作将涵盖体育媒体权利的管理,与体育媒体版权管理相关的咨询服务; 及赞助管理、体育项目和竞赛相关的商业权利等
暴风科技旗下基金收购体育公司MP&Silva。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暴风科技(300431.SZ)进军体育行业。5月24日,上海浸鑫投资基金宣布已经完成对国际顶尖体育媒体服务公司MP&Silva 65%股份的收购,已完成交割。上海浸鑫投资基金是由暴风科技全资子公司暴风投资,与光大证券全资子公司光大资本联合发起成立的基金。

  暴风科技5月24日盘后公告披露了这起收购,双方5月23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将涵盖体育媒体权利的管理,与体育媒体版权管理相关的咨询服务; 及赞助管理、体育项目和竞赛相关的商业权利等。 中金公司和易界资本担任买方财务顾问,卖方的财务顾问为UBS。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