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SEC只是例行调查 已提交相关文件

2016年05月26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调查涉及合并财务报表政策,包括对菜鸟网络股权投资的会计处理,以及关于“双十一”销售数据的统计信息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因被美国证监会问询,阿里巴巴25日股价大跌,收盘跌幅扩大至6.82%,收于75.59美元。

  25日,阿里巴巴在其2016年年报中披露,美国证监会(SEC)正在对其进行一项调查,判断阿里巴巴是否违反联邦法律。该调查涉及合并财务报表政策和实践,包括对股权投资法下的被投资方菜鸟网络的会计处理,以及关于“双十一”销售数据的统计信息。

  阿里方面对此回应财新记者称,这只是一项例行程序,且美证监会早已说明,不得暗示违规。阿里巴巴称,已经主动将相关文件和资料提交SEC。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