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再发“电动汽车牌照”

2016年05月26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将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之后第二家获得电动汽车单一生产资质的企业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发改委网站5月25日公布了《关于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核准的批复》。这意味着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杭州长江)将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之后第二家获得电动汽车单一生产资质的企业。

  杭州长江是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00729.HK,下称五龙电动车)的附属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杭州长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67亿元。杭州长江共有3个股东:简式国际汽车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占股34%;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占33%;北京紫荆聚龙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占33%。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