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YY宣布撤回私有化要约 回购2亿美元股票

2016年06月15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即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2亿美元的股票以及2019年到期的可转换高级债券,欢聚时代将利用手中现金来资助此次回购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在证监会证实“要深入分析研究中概股回归”的传言后,中概股动私有化热潮迅速降温,社交软件YY公司欢聚时代宣布撤回私有化要约。6月15日晚间,欢聚时代(Nasdaq:YY)发布公告称,接到来自公司董事长雷军和CEO李学凌的通知函,称出于对近期市场条件欠佳的考虑,买方团将撤回2015年7月9日提交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即刻生效。受此消息影响,欢聚时代股价盘前一度跌逾3%,盘中低开后又逐渐走高,截至15日22点30分,涨2.54%至39.1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