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体》电影“跳票”暴露IP改编风险

2016年06月21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影《三体》这一跳票让科幻迷们感到欣慰,自《三体》要搬上银幕的消息一透露,圈内外对游族影业改编实力的质疑声四起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近期,电影《三体》确认延期上映,舆论重压,出品方游族影业出面澄清团队解散、拍摄素材被废等说法,并对外承诺上映期限。骨感的现实之下,新晋公司改编大IP项目背后的风险已经显露。

  科幻电影《三体》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电影由张番番执导,张静初、冯绍峰等主演。根据原计划,影片将于今年7月国内上映。上映日期临近,《三体》预告片却迟迟没有动静。6月17日,关于《三体》电影上映将无限期推迟,团队解散、拍摄素材被废弃的等消息在网上流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